查看: 10053|回复: 75
[讨论]
准备装win10,听听大家的看法,哪个版本的稳定好用
火
[复制链接]
wondaol
wondaol
当前离线
积分9291
IP卡
狗仔卡
电梯直达
1#
发表于 2025-9-19 22:48:16
|
只看该作者
|只看大图
|倒序浏览
|阅读模式
---> 升级权限
由于一些软件不再支持win7,需要安装在win10及以上的系统上。准备安装win10,想听听各位的看法,安装哪个版本的win10好些
收藏6
转播
分享
淘帖0
支持0
反对0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提升卡
沉默卡
喧嚣卡
变色卡
千斤顶
显身卡
天涯007
天涯007
当前离线
积分479
IP卡
狗仔卡
2#
发表于 2025-9-19 22:54:30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瘟食的版本太多了,要看你的硬件配置和软件需求来决定你要的版本吧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ctx
ctx
当前离线
积分690
IP卡
狗仔卡
3#
发表于 2025-9-19 23:06:15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本帖最后由 ctx 于 2025-9-24 11:01 编辑
ltsc2021
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。我之前看了其他论坛的封装教程,会解决一些问题,安装后使用还比较正常,速度快,内存占用低。不过没用过行业软件,没打过游戏,只是文档编辑、网页浏览、视频播放处理这些日常用途。
点评
ctx
好吧,我用的不是原版,是看别人的教程优化后的。
详情
回复
发表于 2025-9-20 12:46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kzr588
kzr588
当前离线
积分13417
IP卡
狗仔卡
4#
发表于 2025-9-19 23:08:33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19045.2728;19045.3208
点评
temp2005
好几处都说2728这版本经典了
详情
回复
发表于 2025-9-20 09:46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dayeye
dayeye
当前离线
积分4361
IP卡
狗仔卡
5#
发表于 2025-9-19 23:09:09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还是看菜下饭的好!!!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poppy7921
poppy7921
当前离线
积分352
IP卡
狗仔卡
6#
发表于 2025-9-19 23:12:55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只是硬件不是太古董,哪个版本都好用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valen21
valen21
当前离线
积分1378
IP卡
狗仔卡
7#
发表于 2025-9-19 23:13:30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用win7的估计楼主硬件也有些年了,用ltsb适合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wjqok
wjqok
当前离线
积分5061
IP卡
狗仔卡
8#
发表于 2025-9-19 23:24:39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建议继续用win7,什么不能用?用老版本啊
点评
ctx
RTX40系驱动这一类软件不行
详情
回复
发表于 2025-9-19 23:47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ctx
ctx
当前离线
积分690
IP卡
狗仔卡
9#
发表于 2025-9-19 23:47:21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wjqok 发表于 2025-9-19 23:24
建议继续用win7,什么不能用?用老版本啊
RTX40系驱动这一类软件不行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feivee
feivee
当前离线
积分1155
IP卡
狗仔卡
10#
发表于 2025-9-19 23:51:12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ht+tps://ww+w.mefcl.com/category/pcsoft/os/windows-10
点评
feivee
小修的轻精简
详情
回复
发表于 2025-9-19 23:51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feivee
feivee
当前离线
积分1155
IP卡
狗仔卡
11#
发表于 2025-9-19 23:51:36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feivee 发表于 2025-9-19 23:51
ht+tps://ww+w.mefcl.com/category/pcsoft/os/windows-10
小修的轻精简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feivee
feivee
当前离线
积分1155
IP卡
狗仔卡
12#
发表于 2025-9-19 23:53:38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Windows 10 Pro 22H2 19045.6280 二合一 轻度精简版 - 小修 [1.55G]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左岸麦田
左岸麦田
当前离线
积分8567
IP卡
狗仔卡
13#
发表于 2025-9-20 08:13:37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PixPin_2025-09-20_08-14-50.png (22.24 KB, 下载次数: 331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25-9-20 08:13 上传
都可以吧,不忘初心的游戏版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印第安老斑鸠
印第安老斑鸠
当前离线
积分1143
IP卡
狗仔卡
14#
发表于 2025-9-20 08:17:18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看你个人需求,版本无所谓,不爱折腾的或者小白建议直接用第三方精简修改的,爱折腾的还是要去Microsoft官方下镜像,首先推荐ltsc的和ltsb的
点评
ql1307096
爱折腾的话就不建议用ltsc和ltsb了。
详情
回复
发表于 2025-10-13 10:19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PUMICE
PUMICE
当前离线
积分223
IP卡
狗仔卡
15#
发表于 2025-9-20 09:03:12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18363.2274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czg2008
czg2008
当前离线
积分2204
IP卡
狗仔卡
16#
发表于 2025-9-20 09:23:09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现在用的是不忘初心的无忧专想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CHRIS123CX
CHRIS123CX
当前离线
积分3663
IP卡
狗仔卡
17#
发表于 2025-9-20 09:24:45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http://wuyou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39573 看看这个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2010weist123
2010weist123
当前离线
积分2140
IP卡
狗仔卡
18#
发表于 2025-9-20 09:28:47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最最最稳定的是原版,其次是LTSC 2021.2728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wondaol
wondaol
当前离线
积分9291
IP卡
狗仔卡
19#
楼主|
发表于 2025-9-20 09:31:30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多谢楼上各位的指点
点评
martin313
这有啥好问的。安装原版win10专业版
详情
回复
发表于 2025-9-20 10:19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zhl0518
zhl0518
当前离线
积分392
IP卡
狗仔卡
20#
发表于 2025-9-20 09:43:01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ltsc这个没什么好说的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temp2005
temp2005
当前离线
积分8110
IP卡
狗仔卡
21#
发表于 2025-9-20 09:46:05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kzr588 发表于 2025-9-19 23:08
19045.2728;19045.3208
好几处都说2728这版本经典了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依风听雨
依风听雨
当前离线
积分366
IP卡
狗仔卡
22#
发表于 2025-9-20 09:53:11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HFXL 的1083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zlq_hysy
zlq_hysy
当前离线
积分13127
IP卡
狗仔卡
23#
发表于 2025-9-20 09:58:50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小修、初心的任选,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martin313
martin313
当前离线
积分15721
IP卡
狗仔卡
24#
发表于 2025-9-20 10:19:05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wondaol 发表于 2025-9-20 09:31
多谢楼上各位的指点
这有啥好问的。安装原版win10专业版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fengtao4it
fengtao4it
当前离线
积分3982
IP卡
狗仔卡
25#
发表于 2025-9-20 10:22:03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本帖最后由 fengtao4it 于 2025-9-20 10:27 编辑
实机里边安装,还是完整版吧,所谓的精简版,更确切地说法是阉割版.2015LTSB太老了不必考虑,不妨试试2016LTSB及2019LTSC版,如果没特殊要求就2019+Azure补丁,别选2021LTSC,一坨答辩.
https://www.423down.com/8749.html
我用的是17663.2366版,好像是ananhaid的最新版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zlc213
zlc213
当前离线
积分1191
IP卡
狗仔卡
26#
发表于 2025-9-20 10:26:44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pro或ltsb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Danny囝
Danny囝
当前离线
积分117
IP卡
狗仔卡
27#
发表于 2025-9-20 10:42:38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LTSC 2021 2728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是谁走漏了风声
是谁走漏了风声
当前离线
积分65
IP卡
狗仔卡
28#
发表于 2025-9-20 11:18:05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10年前的老机器,换了块固态硬盘,win10毫无压力
点评
chtqq
嗯,的确,我一台2010年的i5-m520的戴尔N4010笔记本,换了128gSSD,加成8G双通道。装修大的14393.1230精简版,那叫一个近地飞翔
详情
回复
发表于 2025-9-21 12:49
lyh2001
的确,12年底买的华硕顶配笔记本电脑,换了1TB固态硬盘,内存升到16GB,装了W10系统,用到飞起,非常流畅,电脑风扇也一点没有声音,再用10年应该没问题,现在我女儿在用,屏幕扩展到大显示器上看。
详情
回复
发表于 2025-9-20 12:11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lyh2001
lyh2001
当前离线
积分17886
IP卡
狗仔卡
29#
发表于 2025-9-20 12:05:21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换高配新电脑才是正道,用着爽啊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lyh2001
lyh2001
当前离线
积分17886
IP卡
狗仔卡
30#
发表于 2025-9-20 12:11:45
|
只看该作者
---> 升级权限
是谁走漏了风声 发表于 2025-9-20 11:18
10年前的老机器,换了块固态硬盘,win10毫无压力
的确,12年底买的华硕顶配笔记本电脑,换了1TB固态硬盘,内存升到16GB,装了W10系统,用到飞起,非常流畅,电脑风扇也一点没有声音,再用10年应该没问题,现在我女儿在用,屏幕扩展到大显示器上看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