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讨论]准备装win10,听听大家的看法,哪个版本的稳定好用

[讨论]准备装win10,听听大家的看法,哪个版本的稳定好用

查看: 10053|回复: 75

[讨论]

准备装win10,听听大家的看法,哪个版本的稳定好用

[复制链接]

wondaol

wondaol

当前离线

积分9291

IP卡

狗仔卡

电梯直达

1#

发表于 2025-9-19 22:48:16

|

只看该作者

|只看大图

|倒序浏览

|阅读模式

---> 升级权限

由于一些软件不再支持win7,需要安装在win10及以上的系统上。准备安装win10,想听听各位的看法,安装哪个版本的win10好些

收藏6

转播

分享

淘帖0

支持0

反对0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提升卡

沉默卡

喧嚣卡

变色卡

千斤顶

显身卡

天涯007

天涯007

当前离线

积分479

IP卡

狗仔卡

2#

发表于 2025-9-19 22:54:30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瘟食的版本太多了,要看你的硬件配置和软件需求来决定你要的版本吧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ctx

ctx

当前离线

积分690

IP卡

狗仔卡

3#

发表于 2025-9-19 23:06:15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本帖最后由 ctx 于 2025-9-24 11:01 编辑

ltsc2021

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。我之前看了其他论坛的封装教程,会解决一些问题,安装后使用还比较正常,速度快,内存占用低。不过没用过行业软件,没打过游戏,只是文档编辑、网页浏览、视频播放处理这些日常用途。

点评

ctx

好吧,我用的不是原版,是看别人的教程优化后的。

详情

回复

发表于 2025-9-20 12:46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kzr588

kzr588

当前离线

积分13417

IP卡

狗仔卡

4#

发表于 2025-9-19 23:08:33

来自手机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19045.2728;19045.3208

点评

temp2005

好几处都说2728这版本经典了

详情

回复

发表于 2025-9-20 09:46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dayeye

dayeye

当前离线

积分4361

IP卡

狗仔卡

5#

发表于 2025-9-19 23:09:09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还是看菜下饭的好!!!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poppy7921

poppy7921

当前离线

积分352

IP卡

狗仔卡

6#

发表于 2025-9-19 23:12:55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只是硬件不是太古董,哪个版本都好用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valen21

valen21

当前离线

积分1378

IP卡

狗仔卡

7#

发表于 2025-9-19 23:13:30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用win7的估计楼主硬件也有些年了,用ltsb适合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wjqok

wjqok

当前离线

积分5061

IP卡

狗仔卡

8#

发表于 2025-9-19 23:24:39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建议继续用win7,什么不能用?用老版本啊

点评

ctx

RTX40系驱动这一类软件不行

详情

回复

发表于 2025-9-19 23:47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ctx

ctx

当前离线

积分690

IP卡

狗仔卡

9#

发表于 2025-9-19 23:47:21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wjqok 发表于 2025-9-19 23:24

建议继续用win7,什么不能用?用老版本啊

RTX40系驱动这一类软件不行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feivee

feivee

当前离线

积分1155

IP卡

狗仔卡

10#

发表于 2025-9-19 23:51:12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ht+tps://ww+w.mefcl.com/category/pcsoft/os/windows-10

点评

feivee

小修的轻精简

详情

回复

发表于 2025-9-19 23:51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feivee

feivee

当前离线

积分1155

IP卡

狗仔卡

11#

发表于 2025-9-19 23:51:36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feivee 发表于 2025-9-19 23:51

ht+tps://ww+w.mefcl.com/category/pcsoft/os/windows-10

小修的轻精简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feivee

feivee

当前离线

积分1155

IP卡

狗仔卡

12#

发表于 2025-9-19 23:53:38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Windows 10 Pro 22H2 19045.6280 二合一 轻度精简版 - 小修 [1.55G]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左岸麦田

左岸麦田

当前离线

积分8567

IP卡

狗仔卡

13#

发表于 2025-9-20 08:13:37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PixPin_2025-09-20_08-14-50.png (22.24 KB, 下载次数: 331)

下载附件

保存到相册

2025-9-20 08:13 上传

都可以吧,不忘初心的游戏版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印第安老斑鸠

印第安老斑鸠

当前离线

积分1143

IP卡

狗仔卡

14#

发表于 2025-9-20 08:17:18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看你个人需求,版本无所谓,不爱折腾的或者小白建议直接用第三方精简修改的,爱折腾的还是要去Microsoft官方下镜像,首先推荐ltsc的和ltsb的

点评

ql1307096

爱折腾的话就不建议用ltsc和ltsb了。

详情

回复

发表于 2025-10-13 10:19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PUMICE

PUMICE

当前离线

积分223

IP卡

狗仔卡

15#

发表于 2025-9-20 09:03:12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18363.2274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czg2008

czg2008

当前离线

积分2204

IP卡

狗仔卡

16#

发表于 2025-9-20 09:23:09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现在用的是不忘初心的无忧专想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CHRIS123CX

CHRIS123CX

当前离线

积分3663

IP卡

狗仔卡

17#

发表于 2025-9-20 09:24:45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http://wuyou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39573 看看这个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2010weist123

2010weist123

当前离线

积分2140

IP卡

狗仔卡

18#

发表于 2025-9-20 09:28:47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最最最稳定的是原版,其次是LTSC 2021.2728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wondaol

wondaol

当前离线

积分9291

IP卡

狗仔卡

19#

楼主|

发表于 2025-9-20 09:31:30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多谢楼上各位的指点

点评

martin313

这有啥好问的。安装原版win10专业版

详情

回复

发表于 2025-9-20 10:19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zhl0518

zhl0518

当前离线

积分392

IP卡

狗仔卡

20#

发表于 2025-9-20 09:43:01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ltsc这个没什么好说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temp2005

temp2005

当前离线

积分8110

IP卡

狗仔卡

21#

发表于 2025-9-20 09:46:05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kzr588 发表于 2025-9-19 23:08

19045.2728;19045.3208

好几处都说2728这版本经典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依风听雨

依风听雨

当前离线

积分366

IP卡

狗仔卡

22#

发表于 2025-9-20 09:53:11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HFXL 的1083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zlq_hysy

zlq_hysy

当前离线

积分13127

IP卡

狗仔卡

23#

发表于 2025-9-20 09:58:50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小修、初心的任选,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martin313

martin313

当前离线

积分15721

IP卡

狗仔卡

24#

发表于 2025-9-20 10:19:05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wondaol 发表于 2025-9-20 09:31

多谢楼上各位的指点

这有啥好问的。安装原版win10专业版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fengtao4it

fengtao4it

当前离线

积分3982

IP卡

狗仔卡

25#

发表于 2025-9-20 10:22:03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本帖最后由 fengtao4it 于 2025-9-20 10:27 编辑

实机里边安装,还是完整版吧,所谓的精简版,更确切地说法是阉割版.2015LTSB太老了不必考虑,不妨试试2016LTSB及2019LTSC版,如果没特殊要求就2019+Azure补丁,别选2021LTSC,一坨答辩.

https://www.423down.com/8749.html

我用的是17663.2366版,好像是ananhaid的最新版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zlc213

zlc213

当前离线

积分1191

IP卡

狗仔卡

26#

发表于 2025-9-20 10:26:44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pro或ltsb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Danny囝

Danny囝

当前离线

积分117

IP卡

狗仔卡

27#

发表于 2025-9-20 10:42:38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LTSC 2021 2728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是谁走漏了风声

是谁走漏了风声

当前离线

积分65

IP卡

狗仔卡

28#

发表于 2025-9-20 11:18:05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10年前的老机器,换了块固态硬盘,win10毫无压力

点评

chtqq

嗯,的确,我一台2010年的i5-m520的戴尔N4010笔记本,换了128gSSD,加成8G双通道。装修大的14393.1230精简版,那叫一个近地飞翔

详情

回复

发表于 2025-9-21 12:49

lyh2001

的确,12年底买的华硕顶配笔记本电脑,换了1TB固态硬盘,内存升到16GB,装了W10系统,用到飞起,非常流畅,电脑风扇也一点没有声音,再用10年应该没问题,现在我女儿在用,屏幕扩展到大显示器上看。

详情

回复

发表于 2025-9-20 12:11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lyh2001

lyh2001

当前离线

积分17886

IP卡

狗仔卡

29#

发表于 2025-9-20 12:05:21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换高配新电脑才是正道,用着爽啊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lyh2001

lyh2001

当前离线

积分17886

IP卡

狗仔卡

30#

发表于 2025-9-20 12:11:45

|

只看该作者

---> 升级权限

是谁走漏了风声 发表于 2025-9-20 11:18

10年前的老机器,换了块固态硬盘,win10毫无压力

的确,12年底买的华硕顶配笔记本电脑,换了1TB固态硬盘,内存升到16GB,装了W10系统,用到飞起,非常流畅,电脑风扇也一点没有声音,再用10年应该没问题,现在我女儿在用,屏幕扩展到大显示器上看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显身卡

相关推荐

理解吨与升之间关系的重要性及其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
苏泊尔电水壶 SWF15S19A
gat手表什么意思

gat手表什么意思

09-20 💫 8570
中外太监逸史——太监是如何出现的,又经历了什么

本文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