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AA宿舍图鉴 | 住在BUAA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(内附投票)

BUAA宿舍图鉴 | 住在BUAA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(内附投票)

@我要上天学弟是怎么打探到北航的宿舍条件的?

@我要上天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上小那啥书搜了搜,看到宿舍图感觉燃起了爱与希望

@沙航在线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网络上的一些参考说法可能不全,你看到的其实是学院路新北宿舍。下面,让准学长学姐为你好好介绍北航各个宿舍楼吧~

简洁舒适-沙河标间篇

@我要上天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先在这里替广大学弟学妹谢谢学长学姐了~

@霸道嫦娥爱上我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咱们分两个校区,你发的这个宿舍在学院路那边...

沙河标间(原始状态)be like:

@我要上天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啊,这个看起来跟我发的那个还挺像的哎,开心!

@沙航在线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学弟喜欢就好~

@我要上天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不过我看大家说好像没有独卫?

@霸道嫦娥爱上我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是的,应该是公共浴室。

@我要上天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那学长们能不能给我简单介绍一下沙河标间呀(拜托拜托)

@沙航在线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公寓有四栋,房间大小可能有点差别,但布局差不多。有电梯、洗衣房、公共淋浴间,有舍管。

@我要上天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@沙航在线 公共浴室?!大家“坦诚相见”那种吗...

@北斗鸡南斗蛐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哈!一看就是南方人吧!握手!

其实当年我也有这样的恐惧,但还好啦,至少女生(3公寓)这边是小隔间,有帘子,走出去还有更衣区、晾衣区、镜子、吹头发的地方。

@我要上天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哦哦哦...还好还好,还不戳~

一尘不染-飞院宿舍篇

@kia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飞院人举手,给大家展示一下我们寝室的日常状态:

@天问是首歌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&¥%*...职业选手

(这真的是大学生宿舍吗...)

@kia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这就是飞院人的魅力~

@沙航在线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...我不说有人知道是同一所学校吗......

@kia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想了解更多可以去“北航飞院”公众号搜《这周,你强化了吗?》了解“飞院强化班”独家秘辛

阳光美景-12公寓公主楼篇

@浪游记快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本沙河搬家学院路人必须感叹一句,有点怀念沙河宿舍...

@浪游记快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12公寓没电梯,而且当年沙河那个床头柜是真的狠狠狠实用了:

@北斗鸡南斗蛐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北航第一届宿舍大(攀)赛(比)拉开序幕,让我们请上12公寓选手@专四过了(把瘾) @年鳥

@专四过了(把瘾)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我带图就来了

我爱我家!我那三四环之间的小豪宅!

@浪游记快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怎么怎么怎么,开始比美了吗

@又一萌新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学院路新生已经搬来小板凳了

@年鳥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快看快看,公主楼的朝南小阳台就是坠dior的!阳光景色好极了,楼下是绿园(赫赫有名的学院路校区唯一小公园),推开门就能看见四季更迭。

咱外头有两条晾衣服的钢丝,只要不是全寝同时提桶下去洗衣服拿上来就完全够用!而且冬天它就是个天然小冰箱,我们阳台堆得只剩一条通道了哈哈哈

还有这个,淋浴间的图:

这是更衣室的洗手台,走进去有两排浴室,完全够用,也有阿姨每天清扫。不过吹头确实是麻烦了点,整一层楼只有两个吹头插孔,都在这儿了。

@我不上天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寝室里不能吹头吗?

@年鳥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为了宿舍安全,12公寓限电。同时也提醒各位学弟学妹,为了自身安全,不要在宿舍房间用大功率电器哦~

@新北人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啊,该介绍我们了

人上人-新北篇

@新北人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嘻嘻,我们有独立卫浴

@我不上天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北方居然有这种好东西(⊙o⊙)

@新北人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不得不说,很良心很感动,已经在哭了

怎么样不错吧~~

还有干净崭新的学习打游戏环境

@霸道嫦娥爱上我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我有一个学院路的uu给我看过他室友的吊椅...可以说是很舒适了!!

@专四过了(把瘾)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maya这确实有点巴适啊!!

@沙航在线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牛哇!不过椅子加靠背也很爽~

@新北人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整个大楼设计也超级好看的有没有!

老有艺术感了

@专四过了(把瘾)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很好,我一点也不羡慕

我爱我村-大运村篇

@仰望星空de人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到我了到我了,住了两年的学长觉得大运村还好啦,有没有学弟学妹即将入住呀,我来给唠唠(srds村里人拒绝和新北比

@我要上天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虽然不住,但想凑个热闹(搓手

@仰望星空de人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okok这就来

还可以的是不~~

再怎么说也是有独立卫浴的啦,每三个寝室中间还有一个小小的走廊嘻嘻,可以放一些杂物

@冰雪冰城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大运村都建了十多年了,可以说是北航得老一辈了

有些不足得是没有阳台,晾衣服要么室内阴干,要么自己到一楼出去晒

@仰望星空de人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但村里景色可是杠杠的!最像家的宿舍群落就是我们啦。这是不同季节的村外美景~~

@天天吃火锅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嗐,说回来,咱村里虽然确实有不完善的地方,但住起来还挺舒服。

大运村出去就是干饭胜地(龙船码头丰茂烤肉啥的就在家门口!),但比较头疼的是上学的路有点远

CBD-3公寓那一块篇

@今天你破防了吗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哈哈哈CBD选手来也!俺是3公寓的,代表俺们和周围那一大片公寓给大家讲讲好了(除了新建的,其他都差不多的奥

@冰雪冰城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本吃货给学弟学妹们安利!!他们一下楼就是全校最好吃的合一食堂!简直不能更幸福了

@今天你破防了吗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鄙人不才,有幸与合一楼食堂隔窗相望,去图书馆教学区食堂超市也都很方便!

@天天吃火锅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里面啥样呀?我很少听说那边的情况诶

@今天你破防了吗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咋说呢...俺们虽然独立卫浴,但好在不用自己打扫)

热水只在特定时间段供应(熬夜党苦涩)

@今天你破防了吗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我寻思我们三公寓也不差吧(傲娇

@新北人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不对,我们新北更不错(哼~

@嘤鹰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家人们别争了!选择权交给大家!

我发起投票了,快来围观!!

↓↓↓

每个宿舍楼群都有自己的特点

既有好的一面,也有坏的一面

住在一个地方久了

都会不自觉的留恋

爱上这个留住大学生活的地方

欢迎更多的小伙伴

给自己曾经住过的宿舍投一票!

编辑 | 东止 xiogee

鸣谢 | 白天宇 陈清慧 陈梓馨 邓泽宇 郭博

金玥霖 李浩 李梦婷 刘越洋 汤辰皓

唐紫云 王宇阳 王子昂 吴黄一鸣 星烨 张皓淳

(按姓名首字母排序)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相关推荐

【留学机构】新加坡学生签证STP全流程:IPA申请+体检+入境激活时间线
《魔兽世界》怀旧服厄运之槌位置介绍
鲁迅和东北大学 -动荡历史中的留学生-东北大学史料馆
《侍魂》系列到底有多少个版本,三十年老玩家也未必说得清

本文标签